close

本文引用自oldmasterq - 【老夫子找樂子】你最想對...做的事!!


在還沒認識這位哲緯之前,聖誕節對我來說的記憶就是滿街的聖誕音樂叮叮噹的和亮晶晶的聖誕樹,說著聖誕節要來了。

認識哲緯後,因為12/25是他的生日,暖暖12月的聖誕節就成了我記憶中特別的日子。

記得哲緯你說過:「特別是在12月的下半月,我其實聞得出來這空氣的氛圍,你們想給我特別的生日,後來......我想就順其自然吧!」

2006年戶外咖啡座的奧多的用心寫的卡片和星<心>蛋糕
2007年木吉他民歌西餐廳的入口樓梯驚喜的快閃慶生之閃亮金吉他蛋糕
2008年伊莎貝拉的生日紀念書和gogolive的惡整搞笑聖誕Pa
2009年呢?

哲緯生日預告.jpg 


此刻,在你的眼耳鼻或心坎裡,是否又聞到什麼氛圍?
是會每一分鐘都有驚喜?或是心兒中期待著驚喜卻大大的落空了?
有心癢癢然後眼睛想翻白眼的在心中OS說:「吼~到底怎樣啦!」的嗎?

要壓寶哪邊才會大贏?哈哈,都替你緊張了起來,會來個捷運車廂快閃慶生嗎?MSN圖-樂奔.gif
哈哈,很想要有讀心術的仙丹吼ㄎㄎㄎ.gif 

要裝完全忘記12/25這日子是叫睜眼說瞎話,
所以有沒有慶祝活動擺兩旁,祝福先擺中間,今年的你又努力的大步大步往前了一步,
辛苦地發行獨立製作創作的限量1000張EP,整張EP的發想之歌--打勾勾也出了MV陶醉.gif



嗯!加油加油,繼續往前飛......MSN圖-讚.gif 
即將要過生日的你,先提早在這說聲:生日快樂~
哈哈哈,我整個很幼稚的愛玩又愛搔癢中...... 哈哈.gif

對,看我這麼愛幼稚的搔癢,
我真的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年可以對我喜歡且支持著的廣播DJ哲緯給他一個特別的生日慶生,
原因當然是這一年他依舊在他自彈自唱的演唱場子裡,
給了大家很多溫暖的生日祝福與驚喜,
連我遠在台中也能另外藉著用廣播在空中給我另一種生日的祝福~
這是證據,哈哈!陶醉.gif 

 


所以當然要禮尚往來,有來有往,
但看看時間好像來不及讓老夫子跟大番薯本尊幫我完成心願,
那就讓我在苦日子中找樂子來看看成套老夫子找靈感,
然後找某一年的聖誕夜給哲緯他大驚喜的生日吧~哈!加持.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